湘姩

『巍X面』第三弹 0416生日快乐

致朱一龙:我爱你,但与你无关

哥哥的生日

  沈面刚做成了一单生意,兴趣盎然的买了各样食材回家,沈巍今天下班后还有一个邀约,沈面发了短信告诉沈巍会等他回来。

  趁着这段时间,沈面摆好花束蜡烛,把饮料调制好放进冰箱冷藏着。

  沈面唯一掌握的料理就是调料定量的牛排,所以沈面想来想去决定用烛光晚餐给哥哥庆生。

  沈巍深夜才结束了应酬打车回家,路上给沈面发了消息,沈面这边收到消息就急急忙忙奔向衣柜,忙活了半天居然还没换衣服。

“咔”钥匙开门的声音响起,沈巍进门发现屋子里一片漆黑,也许沈面已经睡了吧,沈巍不愿意吵醒他,悄悄放好包想摸到开关处。

“哥哥!欢迎回家!”沈面这时打开了彩灯的开关,顿时一片闪耀。

沈面站在客厅中央,穿了一个巨大的玩偶服,四肢笨拙的摆出一个心型。

沈巍走近,把沈面脑袋上的玩偶头拿下来,摸了摸沈面有些被汗水打湿的头发,两个人相视一笑,沈巍的神情愈发温柔下来:“辛苦了。”

“哥哥你开心我就不辛苦~”沈面准备了很久,但现在看见沈巍开心就觉得一切都值得。有那么一个人,只要你看见他的笑容,一切的不开心全都烟消云散,我的付出就有意义。

  沈面换下了玩偶服,穿着简单地白衬衣,跟沈巍坐在了特意放在窗边的长条餐桌边。沈面举起杯子,鉴于沈巍一杯倒的神奇威力,沈面只得特别调制了水果饮料:“哥哥,恭喜你马上就要长一岁了。”

  沈面语气狡黠,贱嘻嘻的表情有些欠揍。

  沈巍依旧是带着微笑的表情:“我们面面也可以老一岁。”

噗,沈面被他噎了一句,哥哥还真是一如既往。

“哥哥,稍等一下。”眼看着时间渐渐游走,沈面悄悄摸出一条黑色发带,蒙上了沈巍的眼睛。

沈巍听见了沈面关掉灯的声音,还有一声喀哒声。

没过多久,沈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。“哥哥,可以摘下来了。”

沈巍扯下发带,看见沈面捧着蛋糕站在他面前,蜡烛摇曳的火光照在两个人脸上,灼热的温暖点燃了两人之间的气息。

“当~当~当~”沈巍书房里的座钟准时响起,新的一天已经到来,沈巍的生日到了。

“哥哥,快许愿吧!”

  沈巍双手合十,‘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,我能带给他安定的生活’,想到这里沈巍抬起了头,‘沈巍,只此一愿’。

  沈巍的眼神真诚炽热,那一眼仿佛要穿透沈面的灵魂,沈面被他看的手足无措:“哥...哥哥,你许了什么愿望啊。”

“愿望是不能说出来的,说出来就不灵了。”沈巍接过了蛋糕:“面面,一起吹蜡烛吧。”

“好!”

  吹灭了蜡烛,沈巍切了块蛋糕先分给沈面,然后一把揽住他肩头,眼睛盯着那块蛋糕。

  沈面看着他的动作,心脏停滞了一拍,而后举着叉子颤巍巍的问道:“哥哥,你要吃么?”

  “啊~”

 

小剧场

1.沈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沈巍起了不一样的心思,不再满足于当他的弟弟,想要的更多,可沈面害怕,他害怕看见沈巍知道这件事的脸色,如果哥哥讨厌我了怎么办,如果再也见不到哥哥怎么办,不...不可以,我只要陪着他,只要在他身边就好了。

我爱你,但与你无关;我爱你,只愿你平安。

2.沈巍发现了弟弟对他的心思,他的眼神太过直白,只要在沈巍面前,他的神情永远是那么无所遁形,可沈面怎么那么克制,每次有进一步的动作时就猛地抽身,这样可不好。

面面,你做不到的,我来帮你。

ps:巍巍可是大总攻!前两弹标签反了我的天,唉兄弟文总让我有乱。伦的负罪感。

祝龙哥生日快乐,我爱你的第二年,就像第一句话那样,我爱你但与你无关,只要你开心,我们就开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